Inkubationszeit

...Krankheiten und Ihre Inkubationszeit

  • Increase font size
  • Default font size
  • Decrease font size

猪流感潜伏期

猪流感潜伏期宣言的概念潜伏期:

根据潜伏期的时间,直到5月通过的第一个症状发生。
当一个人的一种传染性疾病, 潜伏期 1-4天,然后加入了第一个症状在1-4天。

孵化猪流感

潜伏期猪1-4天的禽流感在人类中。
传染性疾病可能的第一天。所以开始时的潜伏期。
当你滑, 潜伏期 猪流感也1-4天。
所以,如果你是从一个地区访问返回易后5天,并没有症状发生,您可以相当确信,你是不是感染,因为潜伏期猪流感已经结束。

一个可能与禽流感药物奥塞米韦成功地打击。在药物达菲,这一活性物质。
如果您遇到的第一个症状,您应该与医生。这可以使你迅速在15分钟内如果您发现有禽流感。
如果是的话,那么您的医生将处方药物。达菲的禽流感病毒的原因已不再是那么容易在体内扩散。
你的免疫系统,流感可以很容易地打击。 ( jumi [ * 5 ] [潜伏期] )

 

302 Found

Found

The document has moved here.


Apache/2.4.38 (Debian) Server at data.mylinkstate.com Port 80